EPO採用新環境政策以達到碳中和目標

歐洲專利局(EPO)採用了一項新的環境政策,概述其到2030年實現碳中和的計畫。該政策為一個協議的框架,概述該局的整體戰略並確立可量化的目標。 EPO認為,身為雇員遍布歐洲各地的大型雇主,有責任致力於改善地方和全球的生態環境。

 

EPO強調,到2030年的目標是實現碳中和,並探尋專利申請程序、基礎設施、組織本身和員工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所能做的共同努力。 整體方法涵蓋直接排放,例如:EPO的建築物、紙張消耗、IT基礎設施以及與業務相關的旅行。也包含了間接排放,並尋求透過遠距上班、公共交通和騎自行車等方法,以減少員工通勤對環境造成的衝擊。

 

EPO局長António Campinos在談到該政策時強調了合作的重要性,他說:“我們的新環境政策明確承諾要加強努力,以成為永續環境的組織。 透過與我們的利害關係人合作,並採取積極的新措施,我們可以實現成為碳中和組織的期許,並確保我們為社會對抗氣候變化所做的努力付出了實質的貢獻。

 

邁向更為永續的世界

 

歐洲專利局正致力於支援歐盟綠色政綱(European Green Deal),以實現在2050年實現溫室氣體零排放目標,以及將全球暖化溫度上升限制在攝氏2度以下的聯合國巴黎氣候協定。

相關連結: https://www.tipo.gov.tw/tw/cp-90-890043-895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