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智慧財產局將分階段進行數位平台和服務的轉型

澳洲智慧財產局宣布,該局日前已著手開發新的線上服務平台。該新的平台將取代現有的電子服務eServices,以更現代化及快速的數位體驗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該局承諾會在這個大規模轉型時將客戶置於中心,使其得以登入新的線上服務平台試用新的數位功能及簡化後的服務。

使用現有的eServices帳戶即可以登入並體驗新的簡化後的商標延展流程(測試版)。

試試新的線上服務平台,可以期待的體驗是:
‧具有新功能且易於使用的界面
‧強調自助服務全新改善的體驗
‧更簡化的智慧財產權申請和管理流程
‧跨不同裝置更具相容性的服務-可以隨時隨地取得服務

下一步措施:
在接下來的十二個月中,該局會採分階段方式將其服務轉移到新的平台,客戶在取用服務時將會很快地發現這個變化。

為了滿足客戶的最高需求,使用者可以利用反饋工具來提供寶貴的反饋意見或對使用體驗加以評量。所有反饋意見之蒐集將會採匿名方式,以利進一步優化用戶體驗。
相關連結: 澳洲智慧財產局 , https://www.tipo.gov.tw/tw/cp-90-880881-2d7e9-1.html